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我心中有了答案

我不知要从何说起…我觉得你的脾气越来不好。比起以前我觉得以前会好些…我一向来都没有重大的心愿,现在我终于有了答案……我只想你能改,我真的只想要你改!我什么东西都不要…我只要你的改变…我觉得你的改变胜过身边事物一切的一切…在你不好的脾气之下同时我都一直忍气吞声,我真的很害怕我有一天会容忍不住你的脾气…我真的很发狂的…我总有一天会爆发…如果你的脾气还是不改的话对彼此之间都没好处…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那得来不易的爱情…我真的什么都不要…我只要你改…你耍脾气闹脾气时,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心里是多么难受…希望你能知道我是多么伤心。如果我生日当天我第一愿望只想要你的脾气改变…我什么都不要。这是我的心愿…希望能够实现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